不知道為什麼
這兩天一直有預感 就覺得好像有什麼事
早上出門 準備好東西 正準備從公司離開
想說 快來不及了 所以有點著急

下雨天騎車 真的比較危險
視線不好 也容易打滑
遇到一輛車 沒有看到後面有車 整個急駛出來
後面的我 閃避不急 煞了車的那一刻 心裡有個念頭 完了

果不其然 車跟人整個滑出去
車停住後 人還翻了幾圈 頭撞到地上 安全帽都破了
我傻住了 腦筋一片空白 坐在地上爬不起來
但是 卻沒有人來扶我
唉 也許這就是現實社會的無情吧

後來一台路過的救護車裡兩個帥哥
才下車把我扶起來 順便幫我把車停到路邊
我先說 不是我只看到帥哥就好了
我只是覺得 他的心 很帥

老天爺對我算不錯了
突然有一個同事出現在我面前 他說他騎車經過 看到那個人很像我
所以就停下來看我 需不需要幫忙
我拿起手機 想打電話 看了最想打的那個人 卻又把他按掉
我一直喊痛 痛到開始哭
打給珮婕 他說 叫同事先載我去醫院 他要過來
我一向都很怕醫院 所以我有猶豫了一下
可是撞到頭 又暈又痛的
手和腳的擦傷 又讓我痛到一直流眼淚
我想 去吧 去醫院吧

同事人很好 幫我填資料 叫我坐在旁邊等
後來來問我電話號碼
我不好意思麻煩人家 我就說 我自己填
拿起一隻筆 我發現 自己一直發抖 一直發抖
連個數字都寫好久

後來珮婕到了 陪我等給醫生看
說要打給我家人 幫我打給朋友客戶跟他們取消今天的約會
我拿著手機 打簡訊 手一直抖 抖不停
他說 我是被嚇到了 因為摔車的時候 緊張
他還說 就當作是過運 摔過 就沒事了

打了破傷風 等著要擦藥
珮婕等等還有重要的事 我就叫他趕快去 我自己在那裡就可以了
他一直說沒關係 一直等到時間真的快來不及了 才走

醫生上藥的時候 我的眼淚就又流下來了
真的真的很痛
上完藥 叫我躺在病床上休息 因為撞到頭 又頭暈
他說要幫我打止暈的 我不要
他說 要躺到不暈了 不會想吐 才可以回去
但我沒躺多久 就跟醫生說 我要回去了
因為 我真的很怕醫院 尤其 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 我真的會怕

和阿珮講電話的時候我還一直在哭
我真的很愛哭
但我沒有騙人 真的真的很痛 我腳踝的傷 都深到我有點嚇到
一直到現在 真的還是很痛
連走都是個問題 因為腳踝和膝蓋都有傷 手掌也瘀青 手肘也挫傷

唉 也許吧 真的當做過運吧
這樣的傷 算好的了
還好我有穿雨衣跟外套 不然應該更嚴重

謝謝好朋友們 打來關心的電話
雖然不會比較不痛 但是 總覺得 心裡會比較不痛

我開始看著手機
我想 我是等不到我想等的那通電話吧
很多感觸 傾巢而出
我想 我還是在意的 但我卻沒有任何理由 要任何關心和問候
我懂 我真的都懂 我知道我不可以

難怪人家常說 只有朋友是永遠的
有朋友的關心和問候 至少 我會努力忘記那不該期待的關心
往往最愛的人 到最後 卻只有傷害
沒事 我只是想到一些感覺 我只是需要你一點關心

嗯 有你們真好 我們好朋友們

不過 真的很靠北
痛到不能走就算了 仔細看看 才發現 傷真的很多 這裡痛那裡痛的
不過沒關係 我會好的 是嗎

看得到的 都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