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 人都有這個時候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勇敢 好像變得特別的難

蘇安森 是一個很怕寂寞的人
就連睡覺 都會希望有人陪
希望 有人可以讓我訴苦
希望 有人可以陪我聊天
希望 有人可以陪我唱歌
希望 有人可以瞭解我的心情和心事
希望 我哭的時候 可以借個肩膀給我靠
希望 很多很多
但是 卻又不願意表現那份脆弱

或許吧 很多人 都是這樣
或許吧 蘇安森的感性大過於理性

其實 只是還放不下 心裡那份牽掛
我想 這應該是一輩子的牽掛吧

以為 找到了真愛
但卻是心底的缺
怎麼補 也補不滿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橫衝直撞 被誤解被騙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 總有殘缺
我走在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 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愛總是讓人哭讓人覺得不滿足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
好孤獨...

我知道 我的路 很辛苦 很難走
但我會堅持 我心裡那條路
就算再苦再難 我都不會放棄

因為
這才是蘇安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