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忍住很多情緒 一直到回了家
無聲的拿著包裹 走進房間
看著熟悉的字跡 放下手上的東西
我小心翼翼打開那個 以往我收到就會很開心的包裹
看到包裹裡的東西
我開始流淚
無聲的 失去控制的
就這樣 傷心了很久很久
一個人的房間裡 只有無聲的淚水 伴隨著傷心

我想 我還是不夠勇敢
我想 或許我的傷心 它才剛剛開始
也許 還要很長一段時間 我才能把勇敢與快樂找回來

為什麼這麼傷心
我想 是因為 很多回憶 還有很多事情 都一起湧上心頭
所以才會這麼傷心

也許 這是我現在唯一的路
不能躲 也逃不掉
但我希望 我可以很勇敢 可以很堅強

然而 我懂了
原來 包裹 他有分兩種
一種是快樂的包裹
一種是傷心的包裹

而我今天收到的 是傷心的包裹

我想
不要安慰我了 就讓我好好傷心吧
就像姵婕說的 我現在是愛哭的金牛 不是固執的金牛
因為 愛哭已經大於了固執

加油 蘇安森
你只能這樣對自己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