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
不 其實只有一件事 一直在影響我的思考
呼不來 揮不去 它就是一直存在著
也許是我還不夠堅強 不夠勇敢
所以 嗚起耳朵遮住眼睛 就以為什麼都看不見也聽不到
然後騙自己 其實我很好

沉默 思考 皺著眉頭 揪著心
難道都只是證明 我是沒用的

面對歇斯底里的家人 面對已經沒有交集的過去
我想 我已經失去了愛人的能力了
我再也不是 那個貼心又可愛的蘇安森了
我只是一個 想夾著尾巴落荒而逃的人而已

失去了堅強與快樂 我更失去了更多我本來就擁有的愛
我想
是我該檢討我自己
我希望 我能有力氣 撐下去
不要天真的以為 不看不聽 就可以很好

最熟悉的陌生人 希望你所選擇的 都是你想要的

珮婕說 我整天愁眉苦臉 好像天快塌下來的感覺
雖然他老是說我沒用 老是講話很機車
但至少 不管是好的壞的 我可以感覺到 他是真心的
真心的為我好 真心的罵我沒用


烏煙瘴氣的我 遍體麟傷的我
有什麼 是可以讓我變快樂的法寶呢

是珮婕一定會說是FYC
是阿珮一定會說是要多為自己想
是我 我會說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也許 我被影響的 不只是堅強與勇氣
而是傷痕纍纍的心

我覺得我頭快痛死了
每天都痛到想吐 真的很痛苦
普拿疼都已經吃掉一包了 到底是要怎樣
或許 這不是頭痛 是心病
心病還需心藥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