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好像突然 空白了一大塊
讓我不知所措 也魂不守舍
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知道能說什麼
那不如 什麼都別說

沒有原因 突然打破盤子
地上都是瓷盤碎屑 就像我破碎的心

沒有原因 突然把剛泡好的巧克力翻倒
地毯上都是巧克力漬
把衣服和鞋子也燙得冒煙
心裡卻想 還好沒把杯子打破

看似平靜的生活著
其實內心有很多煎熬 有很多波折

好不容易睡著 卻又容易醒過來 然後就翻來覆去睡不著 一直到手上鬧鐘響
改不了的習慣 也不想改 還是拿著手機 放在胸前 陪我入眠
這是另一種安全感
因為不會有人 逼我把這個習慣改掉

面紙 才半天 就用掉一整盒
上面有的只是心碎的眼淚

我的生活 開始空白 空白著 沒有填上任何顏色
以為可以面對 卻是無法接受的崩潰
坐在橋上吹著風 不知不覺 天黑了 卻沒有下一個目的地

空白 從3/31 pm19:12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