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超煩的 很多事 真的很多事
為什麼我什麼都要自己扛

我發現我對自己真的很不好
還蠻對不起自己的我
蘇安森 sorry

禮拜五 哭了
我知道 我不該哭 不該這麼脆弱
怡菱說 我是外強中乾 外表堅強 其實心裡脆弱
也是啦 我怎麼這麼感性
大概在路上看到一隻流浪狗餓得發抖也會哭吧
還是我外表太堅強

我也不知道 哭的點在哪裡
可是哭了 我就很努力的哭
同事還問說 你是因為中華隊輸給中國在哭嗎
哈 也是啦 就當做是吧

哭 有時候看起來很軟弱
可是 我覺得大哭一場 可以很快釋放心裡的壓力

第42期的窩雜誌 我跟你拼了
在家做了兩天 下禮拜應該會賠上一整個禮拜吧
一定要爭一口氣
蘇安森加油

TOP 100快來吧
等忙完你 我就可以鬆一口氣了
不過在8/25以前 我可是一口氣都不能鬆
不知不覺 3個月了 要繼續努力

除了公事
當然心裡也不得閒
不得閒的原因 有很多

突然 我想跟你們一起去玩
突然 我覺得好寂寞
突然 我和妹妹去唱了3個小時的歌
突然 我覺得我好久沒有見你了
突然 我失去了很多勇氣 在很多方面

連老師 你願意再陪我聊一下嗎
你會不會覺得我很煩啊

徵文活動 我放棄了
這樣灌票 怎麼可能贏得了
因為這樣 心情又失落了

各位 幫我投個票吧
我希望我可以是抽到車票的幸運兒
加油蘇安森 加油蘇安森 加油蘇安森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