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 不管是無聊 還是有心事
開心 煩悶的時候 你們 總會出現在我身邊
不厭其煩的 給我意見 給我安慰 給我鼓勵
雖然 有些事 真的很難
連我自己 都理不清思緒的事
算一算我們認識也已經7.8年了
這中間 我們曾經斷過線
但現在 所有的感覺 都回來了
謝謝你們 我最好的好朋友們
尤其是 我的連老師跟鄭老師
雖然 鄭老師很兇
雖然 連老師總是語重心長
還有大頭 老是去你家談心 還要你煮湯給我們喝
這種感覺 還蠻溫暖的
不過我相信 以後 一直到我們很老之後
我們都還可以一起像現在這樣
一起做很多很多事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