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現在說什麼都是多餘的...
因為都過了!!
只是我的心裡好像還被重重的石頭壓著,快喘不過氣...
我的難過,我的不捨...也沒辦法瞬間消失,
再說什麼對家人對我都是個傷害!!
只希望~
你真的會想...
兩個姐姐也曾經跟你一樣讓家人擔心,傷心,生氣,難過...
你也都看在眼裡...
現在的他們,你也都看到了!!
希望你真的會反省,真的會變乖...
不管怎樣,家人都不會放棄你!!
別再說那種要怎樣要怎樣的念頭和想法,
醬只會讓我們更難過,你懂嗎??
如果,為你做了這麼多,你還不會想,
那我也不知道該再說什麼了!!
心可以痛了再痛...但人別錯了再錯...
只是每次都要好久才會好!!
老爸和媽咪總是說我太保護你,
但我總覺得你會懂我的用心...
每次你發生什麼事情,我總是很自責,
覺得是我這個姐姐沒把你敎好...
也總是會想說,以我們的默契,你會了解姐姐的用心...
希望這次你能真的懂...
你不是不乖,只是別再把事情想得太單純,太異想天開...
每次把你揹在身上,你總是愛自己跳下去,
傷了你也傷了我之後,我才又很受傷的把你又揹上來...
我可以一直揹你,但你別在一直傷我...

這次也很感謝那些幫助我們的人,
特別是我的表姐,我知道你很幫忙!!
但這就是一家人吧~~
沒事了!!是嗎??
你說的
要懂得為自己做的事負責
曾幾何時發現爸媽頭上又多了幾跟白頭髮
他們真的老了再也經不起任何打擊
多為老人家想想何時讓他們享享清福
也多替自己想想以後要走的路...

這次,姐姐妹妹真的到齊了,連最大的姐姐都歸隊了!!
可別再脫隊了~~
阿嬤知道,一定很高興~~
我真的很愛阿嬤,她讓我們感情這麼好~~
一起手牽手,一起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