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蘇安森家超忙碌的.....
禮拜六先是鹿港的親戚來玩,
一大早就被叫起來,先去伯伯家看雅雅,
然後再一起去姑姑店裡吃飯,雅雅也有去哦!!
下午的時候,
就跟哥哥千茹,表哥表嫂,老爸老媽跟鎧鎧,還有妹妹跟若穎和她姐姐、還有阿姨.....
一群人一起回去山上烤肉!!
然後表哥就去買酒跟飲料回來,
我們就邊烤肉邊喝啤酒,聊聊天,
晚上還住在山上,我喝了3罐啤酒ㄟ,平常的我可是很少喝酒的哦!!
突然就覺得~有個家可以去渡假感覺也是挺不錯的哦!!
我們家就是很愛一堆家人一起吃飯~~
我們也都喜歡降的感覺!!

然後禮拜天,晚上,
老爸老媽想去金山坐坐,
於是乎我們一家人跟表哥一家人就一起去,
吃火鍋聊天~~
我想~上個禮拜應該算是"家庭聚會日"吧!!
雖然忙碌~不過都還蠻開心的~~

莫名奇妙~禮拜一就覺得有點悶....
還差真多!!

妹妹最近愛頂嘴~不是很開心~~~
不要再讓我生氣了,不然我真的會不疼你了.....
別挑戰我的耐性,我剩不多,你如果了解我,
就應該懂我的個性.....
我煩什麼你也應該能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