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副總請我們行企部吃飯,
去的路上我跟國揚還有盼靈就一直在搞笑,
結果副總帶我們去他開的餐廳吃飯,
是一家叫LULU,還蠻高級的耶!!
而且還真的很好吃哦.....
我們就一直在搞笑.....笑到副總都不知道我們在幹嘛...
副總說以後我們去吃報他名字都可以打員工價^_^
不過他的價位不算便宜,
主菜很多,雞牛羊魚排(名字我不記得)
我吃的是"肋眼牛排"630元
加上副餐(湯,前菜,甜點跟飲料)+250元,
水是艾維養Evian的,喝到飽1人+20元,
再加一成服務費,大概是醬,所以價錢不便宜,
重點是每個同事都說,我在外面跟在辦公室都不一樣,都說我很搞笑....
但是~~人家我明明就是要走氣質路線的啊!!!
我現在是"模仿+內心戲達人"
哈~~可能工作壓力太大吧!!瘋瘋癲癲的~~~~
希望~我們這個團隊可以繼續一起努力,
然後大家不要有心結~~~~ =_=|||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