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蘇安森今年到了基創這個大家庭,
雖然,它也是我夢想中比是佳還大的大公司,
但每每佳節時,我總還是會懷念是佳!!
當然,人往往懷念的.....會是美好的一面........
每當我覺得孤單的時候,
總是會想起以前在是佳,
一到中午,雅琳姐,凱咪,建輝,家麒,建蓉還有我,
就會浩浩蕩蕩的出去吃飯,
我覺得好快樂,好熱鬧哦!!
雖然,我們也都一一離去,但那種感覺始終放在我心裡,
大家無俚頭的聊天,
有默契的銜接著彼此的工作,
記得以前在舊公司,我還會到處去竄門子,~
跑到會計那,找宛美聊聊天,她總是會當一個最好的聽眾~~
跑到業務那和建蓉聊聊心事....
我喜歡開心的與人相處,
我習慣有雅琳姐的日子,
她總是能懂我的心事,不管是公事上還是私事,
她都很了我....
記得最近,因為一件事,她打了兩通電話給我,
但我都剛好陰錯陽差的沒接到~~
隔天我上msn問她,記得她說"沒事了~不重要了!!"
她聽到一些話了,我也聽到一些話了,
她的心情是難過,我則是生氣...
我跟她說"有事就說啊!!"
我們談了一會,
我相信她聽了我的話會相信那些話並不是出自於我,
確實是,轉來轉去的話確實是會走樣,
我很記得一句話,
雅琳姐說"只要她聽到別人轉述說我說怎樣怎樣,她都會覺得很難過"
但她會想那是不是我的本意,
她說他都會想到之前她懷孕時我對她的好,
其實我心裡是很感動的,所有的畫面都浮上來,
嗯~那時我們可是每天一起上班耶!!
還記得有一次尾牙,大家說要去唱歌,我那時沒住台北,
她還帶我回家睡呢!!
還有一起去普吉島和日本玩~~~真是開心!!
我跟雅琳姐算是一起經歷過很多事的了,
一轉眼,她都當媽媽了,小遠遠都1歲多了~~~~~
不管怎樣,雅琳姐在我心裡還是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的^_^

今天,蘇安森有一股濃濃的寂寞感,
我想我是在想念著這些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