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起是因為真的太生氣了=_=|||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可以漠視人家的關心到這個地步...
昨天去上班,說人很不舒服,還說自己發燒很可憐~
家裡的人都知道~所以晚上還說叫你要早點回來,
還準備好水果要給你吃,
還擔心你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結果~~你其實很好嘛!!
我們都是白痴~幹嘛這麼認真,還擔心咧~~屁..........
很厲害嘛~~
跟好朋友去唱歌----------你好朋友還真多真有空,可以等你到8.9點去唱歌唱到12點多,
你們應該都喝了不少吧!!很好~一個房間臭到不行~~
哭~~你以為只有你有情緒,只有你心情最不好~~
別人就應該忍受你放縱自己後的那個樣子~~
對~這樣~你是放鬆了~但你想過別人嗎??
我很生氣~你自己該知道原因~
為什麼你可以這樣漠視大家的關心,然後三更半夜喝個爛醉回來!!
你知道的~我很討厭睡覺被吵起來~我會很生氣~~
你有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有沒有??
大家都很愛罵你嗎??你自己想清楚~~到底是誰的問題~~
昨天你說你生病~我叫你早點回來~
你回了我一句"我不賺錢怎嚜養你??"
我現在聽到這句話就很反感~~
你~~~~~本來還讓我感動~~現在讓我很討厭~~
如果你的養我是這樣的方式~
那謝謝你~我不需要你這樣委屈自己來養我~~
我可以養我自己~~~
那個養~~就我們來說就是挺我~~
你挺我我很高興~~但是不要每次都說這句來給我聽,又要做出這種事~~
你長大了~~你要為自己做的事負責任~~
如果你想説反正大不了回家被罵一頓~~
那也隨便你了~~
我跟你說過多少次~~講過多少話~~~
我跟你說的你有沒有再聽??有沒有'??
我告訴你~~我非常生氣~~~非常非常~~~
你最好~~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解釋你是有一個很好的原因才讓大家這麼心寒~
你可以鬧完一倒頭就睡,別人呢??
老爸還交代我~你回來要準備什麼什麼給你吃??
我看不用了~~你在外面已經喝得很飽了~~~~
做這麼多幹嘛~想這麼多幹嘛!!
全世界就你心情最不好~最多心事~別人都沒有!!
這是我最後一次罵你~~以後我也不想管你了~隨便你~~~
反正~~我們都是屁~~~
你再說那些話只會讓我更反感~~~~

唉~~其實心情不好的不是應該是我嗎??
好不容易好了一點~為什麼又要拖我下水~~
半夜還那嚜生氣睡不著!!
什麼跟什麼啊!!
暗暗暗暗暗暗暗~~氣死我了~~
太過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