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面試~"威而廣告公司"
在松山~近是還好~~
待遇~~嗯~可以接受~~
工作內容~~好像有點複雜~~
今天去~老闆說"咦!!現在沒工作~那明天來上班!!"
=_=||| 我.......突然有點害怕起來ㄟ~
不知道是不是太害怕了~所以有點卻步...
心裡很是猶豫~
要是以前的我說去就去~煩惱什麼~~
現在顧忌倒是一堆~~
不知道該不該去~
不知道~做不做得來~
不知道~會不會做沒幾天又要走人~
唉~~怎嚜了~我是怎嚜了??
最後~我打算~明天去一天試試看~
真的不喜歡的話~就趁早再找別的~
不想給自己太多藉口~太多理由~~
怎麼辦~~我還是好猶豫.....
是不是我失去了接受挑戰的勇氣了....
唉~唉~唉~~~~~~
到底是怎嚜了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